政策查询解读查询政策兑现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浏览次数:483
信息名称:关于开展OTA营销奖补的通知
索 引 号:MB1531591/2020-001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文广旅〔2020〕166号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产生日期:2020-09-04 发布日期:2020-09-07 废止日期: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常文广旅〔2020〕166号
关于开展OTA营销奖补的通知

各辖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相关企业:

为全面落实《常州市支持文旅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八项措施》(常办发〔2020〕14号),面向全网OTA平台,激励平台开发、推广、销售常州二日游及以上度假线路产品,经研究,决定对OTA平台营销实施奖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9月1日-12月31日

2.奖补原则:

(1)OTA平台须针对常州市的旅游资源,设计常规类、主题类、定制类二日游及以上线路产品,三类线路产品总数不少于15条;

(2)常州二日游及以上度假线路产品中必须包含在常一晚酒店住宿、两个常州A级收费景区,且在常住宿酒店与收费景区不能同属于一个旅游集团,客单价必须300元/人以上。

(3)对活动期间内销售常州二日游及以上度假线路产品、销售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OTA给予奖补;

(4)订单人员仅限非常州户籍人员且免票人数不超过10%;

(5)住宿酒店必须保存与公安联网的住宿资料,以便结束后核查。

以上5项为必备条件,缺一不可。

3. 奖补办法:

(1)OTA平台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向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所有订单详情等相关资料,经有资质的第三方审核机构审核无误后,根据OTA平台销售业绩情况分等级进行奖励。

(2)奖励额度:对活动期内销售业绩第一名的给予80万元奖励,销售业绩第二名的给予50万元奖励,销售业绩第三名的给予30万元奖励,其余符合条件的平台给予每家10万元奖励。

特此通知。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9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收藏】

主办: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常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 电子邮箱:czwgzx@changzhou.gov.cn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2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