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列表:
第1条 请明确发表于:2014-02-21 11:30:00用户IP:*.*.*.*
“第十一条 本市内户口迁移包括:(六)夫妻、父母和子女互相投靠的。”本条款中子女指的是未成年还是不限,不明确。
第2条 看不懂发表于:2014-02-17 11:28:52用户IP:*.*.*.*
(一)在本市购买或自建成套住宅房屋,并具有合法稳定职业的,房屋所有权人及其配偶和未婚子女的户口可以迁入本市,其中迁入市区的房屋面积不小于50平方米(含50平方米),迁入后人均居住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含25平方米),在辖市购买或自建房屋的面积不作限制。 本条款不日明淅,50平米和人均25平米是不是两条都要符合,还是只要符合一条呢?
第3条 规范要求发表于:2014-02-13 15:53:30用户IP:*.*.*.*
“本市行政区域包括天宁区、钟楼区、新北区、、武进区和金坛市、溧阳市。”本条没按常规排序,正式文件应有严肃性,建议按金坛市、溧阳市、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戚墅堰区正规排法。

总数:3条, 总页数:1页, 当前为第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