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列表:
第1条 ??发表于:2013-09-12 21:55:36用户IP:*.*.*.*
补助是每户补助同样金额,还是依据每户情况补助到标准线呢,可否做一下说明?
第2条 飞儿发表于:2013-09-12 21:50:06用户IP:*.*.*.*
第十九条 市核对中心根据委托单位的要求,通过规定途径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申请申请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并出具核对报告。 规定时间是多少时间呢?
第3条 СС发表于:2013-09-12 21:48:37用户IP:*.*.*.*
第十一条 本办法所称家庭收入是指家庭成员在至少最近6个月内拥有的全部可支配收入,包括扣除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及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障支出后的工资性收入、经营性净收入、财产性收入和转移性收入等。 应当说明各收入的最低标准,让申请户有个对照依据!
第4条 qwe发表于:2013-09-12 21:46:10用户IP:*.*.*.*
第五章 监督管理 可增加一条“要对备案对象逐一核查、严格管理,确保最需要救助的人员及时纳入低保。”
第5条 小兔发表于:2013-09-05 14:04:07用户IP:*.*.*.*
 第十七条 市核对中心进行入户调查、邻里访问、信函索证、信息调取等核对工作时,应当派出至少2名工作人员,并出示相关证件。 这个核对工作应该需要周期性进行,所以要说明每多少时间进行一次。
第6条 123发表于:2013-09-05 13:50:26用户IP:*.*.*.*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申请生活救助、医疗救助、教育救助、住房保障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经济状况调查和核实工作。 必须要有本市户籍的居民才能得到救助吗?

总数:6条, 总页数:1页, 当前为第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