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2019-05-17 16:05:00)
  提醒入席就座
主持人 开场、嘉宾介绍(2019-05-17 16:13:00)
  今天的活动现场可谓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在此,我谨代表活动主办方向莅临本次发布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首先,我很荣幸的为大家介绍莅临此次启动仪式的领导与嘉宾,他们是:
  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
  常州市新北区委副书记嘉秀娟
  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
  常州市人才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一处处长王文一
  优客工场创始人兼CEO 毛大庆
  永安行创始人兼董事长孙继胜
  三三创投创始人吴秀勇
  常州英特曼联合创始人徐建刚
  江苏金斐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国有
  常州神力德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士金
  市、区组织部、科技局、市重大办、三井街道、神力集团的等相关领导及媒体朋友们
  再次掌声欢迎所有莅临现场的贵宾!
主持人发言(2019-05-17 16:15:17)
  接下来,首先有请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先生上台致辞!
周昌明致辞(2019-05-17 16:16:00)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五月龙城,生机无限。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常州优客工场社区开业典礼。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向常州优客工场社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是一座拥有3200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基础雄厚、充满生机、蓬勃发展的现代工业城市。近年来,常州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后提出“促进长三角地区率先发展、一体化发展”和“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目标要求,坚持创新引领,在创新能力培育、创新平台打造、创新生态优化上持续发力,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突破7000亿,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达到47.3%,科技进步贡献率为63.8%,分别高于全省、全国0.8和5.3个百分点。常州高新区作为全市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创新创业的主战场、资源聚集的新高地,始终坚持高举“高新”大旗,2018年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上工业比重达63.1%,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达到2.91%,综合排名位列全国国家高新区第28位。
  当前,常州经济正处打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的关键时期,必须在科技管理、成果处置、薪酬分配、资源配置、合作机制等方面大胆改革创新,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有机融合,建好技术公共服务、技术转移、科技咨询、知识产权等各类服务平台,为创新人才营造出工作安心、创新顺心、生活舒心的氛围。作为共享经济下的创业孵化载体——优客工场,其运营理念与模式完全契合了常州市打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实现从量到质、从有到优的发展趋势。优客工场是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个独角兽企业,汇聚了众多共享办公优秀品牌,合力建设基于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运用互联网模式革新传统办公场景,率先实现智能化办公和无人值守运营管理,营造理想的工作生活方式场景,共同为创新者赋能。
  今天,常州优客工场社区开业,是常州高新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迈入新的发展阶段的标志,更是常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打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的一个契机。在此,我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表个态,我们将持之以恒地关注包括常州优客工场社区在内的创新创业平台,并在政策、资金上给予倾斜和支持。常州市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欢迎各类优质创新创业载体入驻,共襄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建设盛举。同时,我也衷心希望高新区要在吸纳国际一流创新创业平台方面再鼓劲、再加压,在常州作表率,争当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排头兵;也希望常州优客工场社区能借助优客工场的品牌效应,凭借常州市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加速整合优势创新资源,提高创新创业者的成功率,为常州市的社会经济的发展增加新的动力。
  谢谢大家!
主持人发言(2019-05-17 16:22:00)
  在座的嘉宾应该也都知道,我们现在所在的常州市府寓到·优客工场,是我们王震王总亲力引进,倾力打造的,下面我们有请王震王总上台致辞。
优客工场常州董事长王震致辞(2019-05-17 16:22:42)
  两年来,常州优客工场从申报、选址、考察、立项,在大家的支持、鼓励和努力下,开启了自己的创新旅程,常州优客工场社区位于常州市政府旁,交通便利,周边各类商业、文化、政务配套齐全,是常州地区不可多得的商务交际、办公交流核心区域,是优客工场长三角连锁布局的重要节点城市。
  常州优客工场总面积共3000余平米,共600多个工位。优客工场作为国内共享办公领域的首个独角兽企业,以空间为平台,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建设基于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优客工场将把最新联合共享办公的理念、硬件和软件带到常州,和长三角众多城市一体化发展、协同共生,打造属于常州人自己的创业创新高地。
主持人发言(2019-05-17 16:31:00)
  大家在听完王总的慷慨陈词后,应该对我们项目向往不已了吧,同样,我们优客工场的创始人毛大庆博士也对我们的常州项目给予厚望,有请毛大庆博士上台致辞。
优客工场创始人兼CEO毛大庆致辞(2019-05-17 16:32:00)
  常州优客工场位置特别好,位于常州新北区商业中心,时尚枢纽和市政府旁。优客工场伴随国家“双创”一路走来,致力打造全国最好的办公、创业平台。常州是苏锡常城市圈的重要拼图,常州优客工场是优客工场长三角布局的重要部分,优客工场进驻常州之后,将完成对苏锡常城市圈的体系化企业服务覆盖,今后,在优客工场遍布各地的灵活办公平台赋能下,身在常州的创新企业和创业者,可以更加便利地完成区域创新资源的对接,同时,对于业务拓张,机构扩张,网点搭建也可提供非常便利的渠道。
主持人发言(2019-05-17 16:41:00)
  非常感谢毛博士对我们项目给予的厚望!
  下面我们马上将迎来今天的重头戏,非常荣幸能够和在场的各位贵宾一起见证优客工场在常州新北区的启幕盛世!
  下面让我们有请:
  常州市委常委周昌明先生、常州市新北区委副书记嘉秀娟女士、优客工场创始人兼CEO毛大庆博士、常州市府寓到·优客工场董事长王震先生、常州神力德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士金先生。
  请各位领导将手放在推杆上,全场倒计时5-4-3-2-1
  有请领导合影留念。
主持人发言(2019-05-17 16:46:00)
  好的,感谢各位领导,请落座。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英雄成事,那得是有好的伙伴的,对于优客工场,常州的布局完成,意味着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布局初具规模!在各位的见证下,位于长三角区域的优客工场形成战略联盟,共享共生共创,为建设给予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全力以赴!
  有请:
  常州优客工场代表钟雨丹
  南京优客工场代表王涛
  苏州优客工场代表孙长圆
  无锡优客工场代表钱宁斐
  扬州优客工场代表李非文
  请大家将手同时放在金色印泥上按压,请面向所有的嘉宾展示。
  有请毛总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主持人发言(2019-05-17 16:56:00)
  好的,感谢各位,请落座。
  新经济大时代即将来临,优客工场作为联合办公领域独角兽项目,不断跨界融合,历经4年发展,优客工场用互联网模式革新传统办公场景,率先实现智能化办公和无人值守运营管理,全方位服务直击会员核心需求的商业模式,契合了培养和建设现代化新经济模式的发展趋势。
  截止2018年12月,优客工场在全球 44 座城市及地区布局了200余个共享办公空间,持续赋能超过30万的全球会员,让入驻企业可以获取更优质的资源和服务,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优客工场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深耕常州新北区!
  下面我们就迈出深耕新北区的第一步!有请:
  互联网+住房服务领域独角兽企业房多多——常连徐城市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艾志林先生
  常州本土规模最大的投资平台及最有活力的企业家社群——三三创投创始人吴秀勇先生
  常州首家城市文创空间运营平台——传城记总经理马红女士
  全国最大的以创新企业和创新企业家组成的共生组织——全经联常州产业孵化器总经理沈栋梁先生
  共同上台进行常州市府寓到·优客工场入驻签约仪式!
  感谢各位领导,请入座!
  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常州市府寓到·优客工场启幕仪式”的圆满召开。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优客工场这只共享办公领域的“独角兽”能够充分发挥其在业界的知名度,专业孵化能力及对接资本市场的特有优势,在常州这片天展翅翱翔。优客工场也将进一步与各合作伙伴凝聚合力、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共同构建行业新格局,规划常州共享办公新版图,助力常州创新经济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