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集成改革推进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王宇伟,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园区、公司、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
主持人: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
直播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会议主题: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集成改革推进大会
 
会议概要

4月30日,常州高新区召开集成改革推进会,回顾总结前阶段集成改革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集成改革任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发扬改革创新的优良传统,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强的力度来推进集成改革,真正通过改革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今年是高新区集成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也是试点工作的收官之年。按照《常州高新区(新北区)集成改革实施方案》中明确的2019年6月前基本完成各项改革任务,10月前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的目标任务,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立足于好,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紧张快干、奋力冲刺,重点做好“一二三”三方面工作,确保集成改革各项任务早日见效、圆满成功。

 
图文报道

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周斌讲话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主持会议

常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伟通报改革进展

滨开区党工委书记盛晓东作表态发言

区党政办副主任姚慧博作表态发言

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曹瑜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