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19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暨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会议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峥,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常州市和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常州高校以及国家、省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分管负责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代表,第二届常州市专利奖获奖单位和发明人,市知识产权中介机构负责人
主持人:
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何革
直播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会议主题:
弘扬知识产权文化,推进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概要

4月26日,常州市2019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暨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副市长许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围绕创造、运用、保护三个关键环节,加强政策引领,提升服务质量,突出企业主体,凝聚各方合力,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取得显著成效。立足于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要在四个方面进一步发力:一是广大企业要提高意识能力;二是高校院所要加强转化运用;三是中介机构要注重优质高效;四是地区部门要做好监管服务。

会议发布了《2018年度常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和《2018年度常州市知识产权十大案例》,介绍了全市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情况,对第二届常州市专利金奖、优秀奖获奖单位和第二届常州市优秀发明人奖获奖人进行了表彰。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常州市和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市中院、检察院,市委宣传部、科教城管委会,市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统计局,常州海关分管负责人,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分管负责人,国家、省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分管负责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代表,第二届常州市专利奖获奖单位和发明人,市知识产权中介机构负责人等共同与会。

 
图文报道

会议现场

副市长许峥讲话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何革主持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徐新发布白皮书

市中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潘君泽发布案例

第二届常州市专利金奖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第二届常州市专利优秀奖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市领导颁发第二届常州市优秀发明人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