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钟楼区二季度暨年度消防工作会议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钟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朱亚林,开发区、镇、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安监办负责人,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纪委监委、人武部、检察院、区委宣传部、编办、区发改局、教育局、工信局、民政局、司法局等相关负责人。
主持人:
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朱亚林
直播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钟楼区二季度暨年度消防工作会议
 
会议概要

2019年4月16日,钟楼区政府召开二季度暨年度消防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按照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为强富美高新钟楼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钟楼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面准确把握好会议精神,增强履职担当意识,有效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求。加强机构改革期间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深入开展专项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抓好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有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经济形势。

 
图文报道

钟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讲话

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亚林主持会议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朱斌通报、部署工作

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姚汉涛通报、部署工作

邹区镇交流发言

养老机构与社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