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19全区“双招双引”技能大赛活动决赛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戴士福;常州市商务局局长潘东铃;常州市武进区委常务、组织部长华飞;常州市武进区副区长徐治国;组织部、商务局、人社局、经开区,高新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分管负责人员。
主持人:
专业主持人
直播时间:
2019年04月09日
会议主题:
2019全区“双招双引”技能大赛活动决赛
 
会议概要

4月9日上午,由常州武进区委人才办、区商务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武进区“双招双引”技能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6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开展招商推介,最终来自武进国家高新区的许成凯夺得冠军。区长戴士福致辞。区领导华飞、徐治国参加活动。

全区“双招双引”技能大赛旨在通过技能比拼,培养选树一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善于攻坚的招商能手,迅速在全区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热潮。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是对参赛选手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的大检验,共吸引了来自区级职能部门和开发区“双招双引”一线的14名选手参与。

决赛现场,从初赛中晋级的6名选手以抽签方式确定出场顺序,逐一登台亮相,进行了精彩的角逐。他们在12分钟内脱稿演讲,现场模拟真实情境,以PPT的形式对武进区重点产业、优惠政策等进行推介。本次活动还特邀两名止步初赛的“荣誉选手”推介各自所在区域的产业优势。常州智电汽车产业园、机器人产业推介、石墨烯产业研究、将产业集聚和对日招商大融合……选手们准备充分,推介主题突出,全方位展示了武进的投资优势,展现了武进区“双招双引”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决赛历时近两个小时,评委从演讲内容、表达能力、PPT制作水准、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许成凯获得冠军,许鹭和王嘉萱获得二等奖,吴淼、王翔、汪洋3人获得三等奖。

区长戴士福在致辞中指出,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打造工业明星城市和旅游明星城市,离不开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更加离不开招商人员的集聚。本次技能大赛,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能力、深化理念、学习交流、促进成长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在全区再掀起一轮“双招双引”热潮。

戴士福希望选手们和全区“双招”人员激扬斗志,接续奋斗,掌握招商对象的标的资源,深入把握武进的投资环境和产业资源;创新招商的方式方法,组合招商方式,提升“双招双引”工作水平,精准聚焦重点地区、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着力引进一批核心竞争优势更大、投入产出水平更高、辐射带动能力更强的高质量产业项目和人才项目,促进招引项目的总量和质量“双提高”。

 
图文报道

会议现场

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戴士福

常州市商务局局长潘东铃

1号选手推介

2号选手推介

3号选手推介

4号选手推介

5号选手推介

6号选手推介

荣誉选手推介

荣誉选手推介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