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19重大项目攻坚年常州国家高新区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纳恩博智能电动车辆项目奠基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市委常委周斌,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区相关部委办局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
主持人: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人民政府区长乔俊杰
直播时间:
2019年03月01日
会议主题:
2019重大项目攻坚年常州国家高新区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纳恩博智能电动车辆项目奠基仪式
 
会议概要
  3月1日上午,常州国家高新区在纳恩博智能电动车辆项目现场举行2019年重大项目攻坚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纳恩博智能电动车辆项目奠基仪式,包括纳恩博智能电动车辆项目在内的3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达90亿元。这些项目包括2个省重点、10个市重点、23个区重点,既有“两特三新”产业链项目,也有高端服务业、民生事业、基础设施类项目。此次集中开工,是继今年首批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实现项目招引“开门红”之后,常州国家高新区全速推进182个年度区级以上重点项目建设的“揭幕战”。
  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主持仪式。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和纳恩博科技公司董事长高禄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领导陆敏、王宇伟、陈华鹏、季晓东以及九号科技总经理岑红春、副总经理侯晓忠、研发总监张珍源等参加开工仪式。
  纳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一直致力于用智能改变人类出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2012年成立以来累计获得了小米、红杉、英特尔、国投创新等投资超2.4亿美元。当天举行奠基仪式的纳恩博智能电动车辆项目,由旗下的九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达30亿元,建成后将年产100万台智能电动车辆。
  近年来,常州国家高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重大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招引建设在全市挑起大梁、走在前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上,高新区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辖市区结对考核优胜地区”“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优胜地区”,并荣获“重点项目推进服务奖”和“外资招引外贸促进奖”,新阳科技化工新材料、新泉汽车内饰件、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三菱车用发电机及起动机等4个项目入选全市十大优秀项目。
 
图文报道

周斌讲话

乔俊杰主持仪式

高禄峰讲话

现场嘉宾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推杆

开工仪式现场

纳恩博智能短途代步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