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19年天宁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先生;天宁区区长许小波先生;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登蓉女士;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力先生;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岳军先生;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常州供电分公司基建管理公司总经理袁建凡先生;常州智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华先生;常州市恒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都国祥先生;康派斯检测认证(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霖女士;常州天宁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苏阳先生;常州九龙青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尧先生;中建一局集团常州天宁置业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吴国强
主持人:
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
直播时间:
2019年03月02日
会议主题:
2019年天宁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会议概要

3月2日上午,2019年天宁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智谷机电举行,我区首批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智谷机电、供电公司研发检测基地、天宁人才交流大厦、康派斯质检实验室、德美双语幼儿园、汇景商务大厦、凤凰创业中心、怡安家园。

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基本情况。常州智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华先生代表企业做了表态发言。

区委书记宋建伟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没有项目的大投入,就没有发展的高质量。全区上下一定要坚定不移地秉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全区一盘棋,攻坚重大项目。一要围绕产业谋项目。要根据天宁的资源禀赋,聚焦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智能驾驶、军民融合等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围绕产业链上下游,以项目为媒介全面落实高端产业布局,尽早实现新兴经济的规模效益。二要聚焦重点招项目。开发区、郑陆镇、雕庄街道、青龙街道要主动担当,灵活运用自身优势,紧盯总投资3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资源全力攻坚,确保年内取得突破。三要紧盯时效干项目。要进一步强化分管领导抓分管领域重点项目的推进机制,当好项目建设“店小二”“服务员”,突出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落地见效。

区委书记宋建伟、区长许小波和各位企业家共同推动项目启动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图文报道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福北工业园举行

区领导与相关人员参与仪式

共同推动项目启动杆

区委书记宋建伟讲话

仪式现场

智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华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