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3年金坛区“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文体惠民城乡行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韧,直溪镇党委书记周涌,直溪镇人民政府镇长李俊平,直溪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徐海平,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沃春华,直溪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戴宇辉。
主持人:
刘鑫
直播时间:
2023年08月08日
会议主题: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会议概要

8月8日晚,“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文体惠民城乡行活动在直溪镇举行。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徐俊参加活动。

今年是常州冲刺“GDP万亿之城”的决胜之年,也是“两湖”创新区提速建设之年,更是金坛区深入推进“五大行动”、实现城市能级快速跃升之年。此次活动旨在调动全区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力打造“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金坛新实践,书写“美丽常州新样板”精彩篇章汇聚积极力量。

让更广泛的群众体育活动有处可去、有地可练,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金坛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抓好文体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水平。截至2022年底,累计建成各级各类体育公园10个、全民健身场地560余个、健身步道220余公里,二代智能健身路径覆盖6个镇(街道),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4.38平方米,超出全省平均水平0.35个百分点。

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与体育锻炼、享受美好生活,“十四五”期间,金坛区每年新建或改扩建1个体育公园,去年改扩建的是建昌圩体育公园。活动现场,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韧与直溪镇党委书记周涌共同为建昌圩体育公园揭牌。

今年8月7日至13日是我国第一个“体育宣传周”,我区已开展气排球展示、排舞展示、“激情盛夏”文体惠民城乡行、武术展示交流等活动,下阶段将举办第八届全民运动会职工部羽毛球比赛、趣味体育活动进企业、象棋公开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徐俊宣布全民健身日活动正式启动

李俊平致欢迎辞

发布体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建昌圩体育公园揭牌

鸣枪发令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