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3金坛·长荡湖籽虾节十周年活动开幕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博赟,常州市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处主任陈瑾,江苏省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军,常州市金坛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邓九胜,常州市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超,江苏茅山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敏,江苏省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薛金华以及金坛区农业农村局、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指前镇、儒林镇、尧塘街道、西城街道分管负责同志。
主持人:
孙敏
直播时间:
2023年06月03日
会议主题:
品山水湖鲜 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会议概要

洮湖籽虾,“十”在好味。6月3日晚,2023金坛·长荡湖籽虾节十周年活动在常州江南环球港环球广场开幕。味道鲜美的特色籽虾、引人入胜的文旅推介、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游客驻足停留,品尝长荡湖风味、感受长荡湖风情。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参加活动。

长荡湖籽虾节自2013年举办至今,已成为长三角一带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节庆品牌。开幕式现场回顾了长荡湖籽虾节十年发展历程,江苏省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军致欢迎辞并作长荡湖文旅及籽虾节推介。

长荡湖作为金坛文旅融合发展的生动缩影,近年来大力推进生态综合治理,充分挖掘水韵文化,已成为长三角文旅发展的一颗璀璨明珠。每年5月至8月是品尝长荡湖籽虾的最佳时节,此次如期而至的籽虾节是展示长荡湖旅游资源、扩大旅游影响力的重要载体。

为给消费者带来口味更佳、品质更好的长荡湖籽虾,开幕式现场为金坛区俞卫忠家庭农场、金坛区草滩家庭农场、江苏长荡湖农业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3家长荡湖籽虾产业链重点单位进行授牌。相关领导还为参加“亲籽乐翻天”互动体验活动的亲子家庭颁奖。

作为常州“两湖”创新区主战场之一,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将继续秉承“新时代鱼米之乡、长三角科创田园”这一发展愿景,锚定“活力长荡湖、未来科创城”这一目标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常州“532”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五大行动”,奋力打造长三角最美休闲湖泊运动公园。

 
图文报道

主持人

陈建军致辞

为长荡湖籽虾产业链重点单位授牌

为互动体验活动的亲子家庭颁奖

为互动体验活动的亲子家庭颁奖

为互动体验活动的亲子家庭颁奖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