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金坛区第35届科普周活动暨未来科学家成长营启动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洪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常州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濮晓逸,区教育局局长吴军华,区科协主席孙坚。各板块和区全民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以及“未来科学家成长营”首期营员代表。
主持人:
马徐丽
直播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会议主题:
金坛区第35届科普周活动暨未来科学家成长营启动仪式
 
会议概要

5月19日上午,金坛区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5届科普宣传周在区图书馆正式启动。

今年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我区将组织实施“弘扬华罗庚精神,传承科学家基因”主场启动仪式、“弘扬华罗庚精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弘扬华罗庚精神,打响金善金美品牌”科技志愿服务三大主活动和100多项分会场活动。

区领导希望全区广大青少年朋友传承发扬华罗庚精神,用好奇点燃梦想,以科学连接未来,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金坛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科学技术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激发全民科技创新热情,为奋力谱写“美丽常州新样板”精彩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引领和科创支撑。

活动还对获评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东方盐湖城、茅山森林世界、万叶水产合作社三家单位以及获评江苏省“十四五”首批省级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的华罗庚实验学校授牌。启动“走进‘五新’ 科技‘童行’”未来科学家成长营,举行了精彩的无人机表演活动。

区领导朱霞、徐俊参加活动。

 
图文报道

主持人

朱霞致辞

授牌仪式1

授牌仪式2

赠书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