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人才住房政策宣讲活动新北站暨2023常州市新北区春季房展会正式启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海泳,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副区长樊烨,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白冰天,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蒋联军,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副局长艾永美,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副书记汪舟,常州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王剑波,常州市新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总支委员、新北分中心主任谢奎俊。
主持人:
常丽杰
直播时间:
2023年04月29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人才住房政策宣讲活动新北站暨2023常州市新北区春季房展会正式启动
 
会议概要
  4月29日,常州市人才住房政策宣讲活动新北站暨2023常州市新北区春季房展会正式启动。

  2023常州市新北区春季房展会着眼引才留才,进行人才住房政策全方位宣讲,帮助人才更加全面地了解相关政策及申请要求,为人才在常安居乐业提供多元化支持。同时,房展会汇集品质房企,实实在在让利购房者,参展新房项目覆盖新北区多个板块,省去了购房者东奔西跑的时间、精力,一站式逛遍新北好房,充分满足刚性和改善性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参加新北区春季房展会的参展新房楼盘,承诺在活动期间坚决维护购房人的切身权益,免除购房者的后顾之忧,自觉接受常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的监督。

  活动现场设置了人才双资助政策咨询、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新北住房政策咨询、涉房交易税收咨询、青年安居创业政策咨询、不动产登记咨询、正泰托管、常州供水、筑鑫·城市服务、常州住房一体化平台等多个咨询展位,让有需求的人才可以更全面的了解政策详情、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

 
图文报道

常州人才住房政策宣讲

2023常州市新北区春季房展会介绍

人才公寓代表交接钥匙

参展房企代表签署承诺书

彭峻讲话

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