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常州市天宁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平;常州市天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丽燕;常州市天宁区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季缨;天宁区开发区管委会、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部委办局分管领导;区法院、检察院分管领导;天建集团、弘辉控股、舜宁投资分管负责同志; 区人社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
主持人:
天宁区政府办副主任狄舜尧
直播时间:
2019年02月28日
会议主题:
常州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会议概要

2月28日,天宁区召开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平对2018年全区人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人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高质量推进2019年人社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保扩面、监察仲裁等各项重点工作,细化指标,压实责任,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郑陆镇人民政府、天宁街道办事处、区教育文体局代表分别就社会保障、就业创业、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郑亚对2018年的人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出,要提高认识,全面履责,更加自觉把人社工作放到发展大局中审视定位,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差距找措施,精准精细抓落实,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学习,狠抓调查研究,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创新思路和政策举措,及时回应群众呼声和期盼,高水平履职服务。要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夯实基层平台建设,积极构建覆盖全民、贯穿全程、辐射全域、便捷高效的人社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持续推动人社基本公共服务重心下移、关口前移,让天宁老百姓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文报道

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亚讲话

天宁区人社局局长叶平讲话

郑陆镇副镇长黄佳清发言

天宁街道副主任周琳燕发言

教育文体局局副局长陶建平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