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觅秋白足迹·寻文化之根——‘重走秋白上学路’实境思政课”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常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梅向东,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柯善学,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严俊,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沈东,常州市钟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杰,常州市钟楼区政府副区长胡金芳等。
主持人:
唐茹玉
直播时间:
2023年03月11日
会议主题:
“觅秋白足迹·寻文化之根——‘重走秋白上学路’实境思政课”启动仪式
 
会议概要

3月11日,“觅秋白足迹·寻文化之根——‘重走秋白上学路’实境思政课”启动仪式在钟楼区民元里壹号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为学生代表授旗,并宣布“重走秋白上学路实境思政课”正式启动。

现场还举行了新一批“尚德学堂”授牌仪式及“常州三杰”连环画赠送仪式。

根据钟楼区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中,“用好学校思政课这个渠道,推动党史更好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要求,钟楼区以 “重走秋白上学路实境思政课”为抓手,着力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更好地用党史立德树人,在青少年中常态化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觅小还将面向学生开设“重走秋白报国路”课程,感受秋白同志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面向老师开设“重走秋白教育路”课程,让所有老师要像秋白同志那样,坚定教育理想,坚守教育情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授旗仪式

户外思政课开课

胡金芳上台讲课

汤杰送上寄语

“常州三杰”连环画赠送仪式

“尚德学堂”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