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共赴清新之约 携手护安新程——常州滨开区2023年度安全环保发展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秦浩杰,常州市高新区(新北)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钱伟忠,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章可,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单正中,春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永泽,魏村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倪建全,滨开区安委会、消委会、污染防治攻坚办成员单位,滨开区所有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环保总监,重点监管工贸企业代表。
主持人:
秦浩杰
直播时间:
2023年02月17日
会议主题:
共赴清新之约 携手护安新程——滨开区2023年度安全环保发展大会
 
会议概要

2月17日,常州滨开区召开共赴清新之约,携手护安新程——滨开区2023年度安全环保发展大会。

姜浩指出,2022年滨开区上下坚持安全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安全发展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改善。

姜浩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统筹发展与安全环保工作将是滨开区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滨开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有打好“攻坚战”、啃下“硬骨头”的决心,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绿色的发展环境,为全市勠力同心迈入GDP万亿之城勇挑大梁、多做贡献!

会上单正中作滨开区2022年安全环保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下发了《全面推进盛瑞工作法2.0实施方案》《新材料产业园VOCs治理攻坚方案》,各局办提交滨开区2023年安全环保责任状。

 
图文报道

会场全景

秦浩杰主持

工作布置

单正中讲话

姜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