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产业发展暨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区委书记周庆、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区政协主席安春燕等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2022年度获表彰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政府、政协党组成员,滨开区管委会主任、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经发局、科技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园区、公司、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主持人:
石旭涌
直播时间:
2023年01月29日
会议主题: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产业发展暨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
 
会议概要

攀高再逐新,阔步向未来。2023年1月29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产业发展暨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市“532”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常州市“新能源之都”建设,全力加快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奋力开创高新区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区委书记周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区政协主席安春燕等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由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封毅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明星企业家”和优胜企业的决定》,表彰了一批获得国家级荣誉的企业,以及2022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

区委书记周庆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受表彰的企业、企业家表示祝贺,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表示感谢,向奋战在发展一线的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致以敬意。周庆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常州高新区三十而立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敢为天下先的闯劲、敢啃硬骨头的韧劲、敢打攻坚战的冲劲,在全市建设新能源之都的新征程上,体现高新担当,作出高新贡献。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皓就2023年全区重点工作目标作说明;滨开区,各镇、街道,高铁新城和常高新集团、龙城国控集团负责人递交2023年主要经济发展目标责任书和重大项目招引责任状;滨开区、经发局、科技局、商务局以及常州合全药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建设江苏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2025行动计划》《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 2023 年度重大项目招引推进任务计划》同时发布。

 
图文报道

大会现场

石旭涌主持

封毅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李皓发言

周庆发言

大会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