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天宁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暨产业发展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区长张凯奇等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
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
开发区、镇、各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
区各部委办局、区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各工委室、政协各专委室主要负责人;
受表彰的企业代表、部分企业代表。
主持人:
张凯奇
直播时间:
2023年01月29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天宁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暨产业发展大会
 
会议概要

1月29日上午,天宁区召开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暨产业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落实全市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推动天宁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区委书记许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张凯奇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一批2022年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和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单位和个人,以及2022年度天宁区星级企业、重点项目投入企业、“三新经济”示范企业等。

许小波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过去一年为天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企业家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天宁深入推进“3511”发展战略、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唯有保持清醒头脑、战略定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用“拼搏实干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才能在“一难、两难、多难”中以变应变、在“既要、又要、还要”中行稳致远。

会上,天宁经济开发区、郑陆镇、区行政审批局、江苏界达金属、应能微电子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图文报道

会议现场

张凯奇主持

领导颁奖

五星企业

四星企业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