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相约武进 共建“两湖” 2023年春节期间外来务工人员来武就业欢迎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主任苏叶;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东;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华;武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沈涛;武进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丽;武进区南夏墅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敏;武进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杭琰;常州市人社局相关部门;高新区分管领导;武进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总工会、妇联、南夏墅街道主要领导;企业代表、外来务工人员代表等相关人员。
主持人:
武进区人社局副局长 杭琰
直播时间:
2023年01月29日
会议主题:
相约武进 共建“两湖” 2023年春节期间外来务工人员来武就业欢迎仪式
 
会议概要

1月29日上午,2023年春节期间外来务工人员来武就业欢迎仪式在常州武进就业驿站举行,首批30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就业。副区长贾东参加活动。

武进就业驿站作为全市首家外来务工人员专属就业服务工作站,主要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推荐、技能培训、临时食宿、法律咨询、维权保障等一站式服务。活动中,外来务工人员戴上红围巾,接过新春“大礼包”,度过喜气洋洋的返岗第一天。接下来,还将有1.6万余名外来务工人员来到武进,投身武进经济社会建设大潮。去年底,区人社部门对区内200家重点企业进行了用工情况及人才需求调查,组建就业服务“小分队”,赴甘肃、河南、河北、陕西等多地劳务基地进行对接,目前已储备用工3万余人。

下阶段,武进区将继续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竭诚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娘家人”服务,让就业服务从“春风一阵”变为“春风阵阵”,为“两湖”创新区建设、打造新能源之都首位区提供强有力的人力保障。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贾东致辞

王竹林致辞

企业代表发言

务工人员代表发言

发放新春大礼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