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创智滨江 菁航逐梦”——常州滨开区年轻干部风采展示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区委宣统部常务副部长蒋功伯,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沁怡,魏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巢彬,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恽文军,出席活动的还有滨开区及春江街道、魏村街道、滨江集团相关领导。
主持人:
谢丹
直播时间:
2023年01月14日
会议主题:
“创智滨江 菁航逐梦”——常州滨开区年轻干部风采展示活动
 
会议概要

1月14日下午,“创智滨江 菁航逐梦”——常州滨开区年轻干部风采展示活动在滨开区成功举办。

活动以视频短片《2022菁航和你一起走过》拉开帷幕,展示了菁航活动和干部成长的脚印。

在青春担当——菁航行动各小组活动汇报环节,展示了年轻干部解锁自我成长的公式,他们以永锐之姿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书写出自己的“成长记”,交出合格满意的“成长答卷”

在携手筑梦——各小组风采展示环节,年轻干部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三句半”、情景剧、歌舞等节目,演绎了他们相信梦想的天空一定耀眼,真心诚意的付出定能成为时代英雄。

姜浩围绕年轻干部的展示作品一一点评,表示年轻干部团队的汇报展示生动活泼,深情满满,实干务实,感悟到位。他强调年轻干部要着眼发展和事业,勤学习,提升自我;善思考,把握全局分主次;有担当,以问题和困难为鞭策;抓落实,沉下心抓细节;聚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图文报道

汇报环节

“繁星队”歌曲串烧《滨江联唱》

春江后浪队情景剧《房》

八重奏队《青春之约》

彩虹梦之队《三句“伴”滨江》

魏来有我队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星梦队小品《提意见》

菁菁有为队歌曲《New World》

姜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