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春已至 共WE来——常州滨开区2023年中外企业迎新联谊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李皓,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季晓东,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副局长钱亚娟,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沁怡,出席活动的还有常州市和高新区有关部门领导,滨开区及春江街道、魏村街道相关领导,以及350家中外重点企业的365位嘉宾,金融机构和媒体等。
主持人:
张沁怡、赵文君
直播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会议主题:
春已至 共WE来——常州滨开区2023年中外企业迎新联谊会
 
会议概要

1月11日下午,“春已至 共WE来”——滨开区2023年中外企业迎新联谊会在常州富力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以滨开区经济成果视频短片《创智滨江 进而有为》拉开帷幕。会上对一批创新创优企业进行表彰。“江苏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和“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常州高新区分中心”在会上正式揭牌。

在“链上有约,益企同行”沙龙环节,6位企业家与滨开区共话“邻里协同配套,增强区域高质量发展韧性”。8对企业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协同配套共同牵手,为滨开区全产业链生态构建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活动还签约9个高质量项目,产业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服务业等,为2023年“赢在开门,胜在阳春”开局起势,高品质人才公寓——滨江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正式启用。

姜浩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围绕全市勠力同心迈入GDP万亿之城目标,滨开区要坚持改革创新,抢抓发展机遇;要坚持争先进位,提优发展能级;要坚持统筹发展,促进产城融合。以排头兵的姿态、先行者的担当,在中轴枢纽建设中勇挑大梁、多做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奋楫争先,奋力书写滨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共向we来!

石旭涌在讲话中表示,2023年是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冲刺万亿GDP之城的决胜之年。滨开区要担当作为、勇挑大梁,全力以赴走在前列,当好“店小二”“服务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最强要素保障,调动一切资源提供后援支撑,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再上台阶。

 
图文报道

会场全景

张沁怡主持

姜浩致辞

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家

2022年度卓越贡献奖企业

知识产权分中心揭牌仪式

赵文君主持链上有约沙龙

“链上有约,益企同行”沙龙环节

“链上有约,益企同行”项目签约

项目签约仪式

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启用仪式

石旭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