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新北鱼水情,集结拥军港”新北区双拥表扬暨拥军港开港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褒扬处处长许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贵生,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封毅,区党工委(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敏,副区长陈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东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蒋剑清,龙虎塘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文博,江南环球港总经理兼苏州环球港总经理陈瑶。
主持人:
武岳
直播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会议主题:
“新北鱼水情,集结拥军港”新北区双拥表扬暨拥军港开港仪式
 
会议概要

为展现双拥创建成果,推动社会化拥军创新发展,凝聚起更多拥军力量,1月13日,“新北鱼水情 集结拥军港”新北区双拥表扬暨“拥军港”开港仪式在江南环球港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仪式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褒扬处处长许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贵生、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封毅,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敏,副区长陈瑛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封毅在致辞中表示,新北双拥在省、市双拥办指导下,军民携手奋进、风雨同行,在二十年的省级双拥模范区创建路上实现了“四连冠”的辉煌。站在新的起点,启动“拥军港”是进一步拓展双拥领域和渠道的创新举措,也是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实践,必将推动新北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现场观看了新北区双拥工作成果回顾《双拥热潮,涌动新北》宣传片,举行了先进集体和双拥先进个人颁奖仪式。环球港总经理陈瑶介绍了拥军港建设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贵生为拥军商户代表授牌。现场,由徐卫、许波、杨贵生、封毅、李敏、陈瑛等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宣告“拥军港”正式开港起航。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对新北双拥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拥军港”开港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北双拥以“拥军港”成立为契机,树立品牌意识、注重创新创优,打造具有新北特色的双拥名片,让新北双拥水平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匹配,继续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据悉,江南环球港是常州市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是集文旅娱教购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微度假理想地。一直以来,江南环球港秉持“爱国、拥军、发展、奉献”理念,通过成立百家拥军商户联盟、组建拥军志愿队伍、推出一系列拥军服务举措,把服务做到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心坎上,真正让“拥军港”成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温馨港湾”。

下一步,新北区将以“拥军港”的成立为契机,打造党政齐抓共管、军地联建联创、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大双拥新格局,不断创新实践社会化拥军优属新模式,为新时期双拥工作交出具有新北特色的满意答卷。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全区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双拥表扬代表以及拥军商户代表参加仪式。

 
图文报道

封毅致辞

蒋剑清为区双拥先进个人颁奖

顾东青为爱国拥军企业颁奖

陈瑛为拥军模范村(社区)颁奖

李敏为军民共建先进单位颁奖

许波为区双拥先进单位颁奖

杨贵生为拥军港拥军联盟商户授牌

徐卫讲话

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