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金坛区举行“双拥商城”揭牌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华,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副处长邓钰,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寅飞,常州金坛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娟。金坛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全区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同志、驻坛部队官兵代表及签约拥军商户代表共90余人参加。
主持人:
顾心怡
直播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会议主题:
金坛区“双拥商城”揭牌
 
会议概要

为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浓厚氛围,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在更多行业、更大范围推动军人享受更多的优待优惠,金坛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金坛吾悦广场携手共建金坛“双拥商城”。12月9日上午,“双拥商城”揭牌仪式在金坛吾悦广场隆重举行,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华,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寅飞,金坛吾悦广场总经理刘丽娟出席本次仪式。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全区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同志、驻坛部队官兵代表及签约拥军商户代表共90余人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陈丹华、徐俊共同为金坛“双拥商城”揭牌。韩寅飞向广大市民发出拥军倡议书,号召全社会牢固树立爱国拥军理念,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全力打造一批“拿得出、叫得响、过得硬、效果好、推得开”的拥军品牌。刘丽娟为拥军商户代表授牌,并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聚焦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怀揣真挚的拥军情怀,主动承担拥军优属社会责任,真正将拥军之情、惠军之措、便军之举、暖军之心落到实际行动中去。

徐俊指出,金坛“双拥商城”的揭牌标志着金坛区社会化拥军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将对金坛区军民共建活动起到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更多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社会化拥军的队伍,在更多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化拥军活动,向社会呈现耀眼的“金坛拥军名片”。

金坛“双拥商城”是金坛区打造的首座双拥商城,目前已征集到90余家拥军商户,在餐饮、服装、生活配套等方面给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多方面的消费优惠优待。下一步,金坛区将以“双拥商城”建设为新起点,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突出典型引领,创新思路方法,激发社会公众“投身拥军、服务部队”的热情,全面提升金坛区双拥工作水平。

 
图文报道

主持人

徐俊讲话

韩寅飞宣读社会化拥军倡议

拥军商户代表集中授牌

揭牌仪式

商户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