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六次代表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区委书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宇伟;常州团市委副书记王芳;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封毅;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纪海平;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路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沈春英;副区长、光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泽阳。
主持人:
陈俊玮
直播时间:
2022年11月12日
会议主题:
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六次代表大会
 
会议概要
  11月12日,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参加开幕式,常州团市委副书记王芳到会祝贺并致辞,区领导封毅、纪海平、吴寅、路琦、沈春英、陈瑛、孙泽阳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区妇联主席陆霞代表群团组织致祝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会议主题视频《高新的少年》和少先队员献花献词。

  团区委书记陈俊玮代表共青团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踔厉奋发谱新篇 为高新区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新北共青团的青春足迹,分析了当前肩负的责任使命,研究确定了未来的目标任务。

  王芳希望各级团组织牢记“为党育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紧扣“国之大者”,拼搏奋斗善作为敢担当;当好“桥梁纽带”,促进青年壮筋骨长才干;锚定“先进组织”,从严从实抓作风强能力。

  周庆充分肯定了5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新北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五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与此同时,全区共青团战线也涌现出8项国家级、586项省级、3300余项市级青年类集体和个人荣誉,展现了高新青年风采。当前,全区上下正聚焦“532”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三大工程”,匠心打造“六张高新名片”,希望全区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以过硬本领充实青春,勇立潮头、破浪前行,以昂扬斗志燃烧青春,经受历练、锤炼品格,以良好形象彰显青春,在高新区“而立之年再出发”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陈俊玮当选为书记,朱菁、张翔宇、袁航当选为副书记。

 
图文报道

会议全景

少先队员献花献词

陈俊玮主持会议

陆霞致祝词

王芳致辞

周庆讲话

王宇伟出席会议

封毅出席会议

纪海平出席会议

吴寅出席会议

路琦出席会议

沈春英出席会议

陈瑛出席会议

孙泽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