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链上有约 邻里配套”智慧能源产业协同发展暨“龙虎创咖谈”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政府领导:新北区委书记、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庆,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常州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张志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皓,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黄江,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路琦,新北区副区长、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等。
企业代表:常州市光伏协会会长林金锡,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高纪庆,国网常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凌燕,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常州捷佳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国军,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隽一,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宸光(常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亮,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玟生。
主持人:
陈晶
直播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会议主题:
“链上有约 邻里配套”智慧能源产业协同发展暨“龙虎创咖谈”
 
会议概要
  11月8日,以“智慧能源 追光逐梦”为主题的常州国家高新区智慧能源产业协同发展沙龙活动暨“龙虎创咖谈”发布仪式举行。

  新北区委书记、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庆在致辞中表示,常州国家高新区凭借便捷的交通条件、强大的产业配套、舒心的营商环境,已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智慧能源产业是当前景气度最高的产业赛道之一,一直以来,高新区把智慧能源作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此次举办产业链主题沙龙活动,主要目的就是建立“近距离、高效率、广范围”的链上企业沟通平台,帮助企业加强业务协同,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将智慧能源产业打造成为常州乃至江苏一张光彩夺目的产业名片。

  常州市智慧能源龙头企业代表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纪庆、常州捷佳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国军、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宸光(常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亮发表主题演讲,表示作为智慧能源的代表企业,将以自身企业为基础,发挥自身优势,融入高新区智慧能源发展大势,助力高新区智慧能源产业发展迈向新征程。

  在“龙虎创咖谈”品牌系列活动启动环节,周庆、朱建江、张志强、李皓、黄江、路琦、陈瑛、张袁元、吴文博上台发布“龙虎创咖谈”活动品牌。“龙虎创咖谈”品牌系列活动将定期以共建共享的方式构筑产业发展创新交流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做好政策服务综合供应商

  在智慧能源产业专场沙龙活动上,常州市光伏协会会长林金锡、国网常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凌燕、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隽一、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玟生5位嘉宾与台下企业一起交流分享。聚焦光伏产业前沿,透视智慧能源产业“发储送充用云”闭环网未来发展趋势,同台下企业就储能、海上风力发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共同探寻高新区智慧能源产业链发展之路与商业机遇。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陈晶主持

周庆致辞

天合光能高纪庆演讲

捷佳创左国军演讲

天合分布式张兵演讲

宸光新材料王晓亮演讲

“龙虎创咖谈”发布仪式

互动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