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滨江与你 日月星辰——2022滨开区重点外资企业金秋座谈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姜浩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沁怡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单正中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文君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於国超
常州市新北区科技镇长团团员谢德兵
出席活动的还有常州市科技局和新北区科技局的代表,滨开区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59家外资企业的72位嘉宾。
主持人:
张沁怡、赵文君
直播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会议主题:
滨江与你 日月星辰——2022滨开区重点外资企业金秋座谈会
 
会议概要
  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经历了冬的阴霾、春的跋涉、夏的耕耘,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终于到来。9月8日下午,“滨江与你 日月星辰”2022滨开区重点外资企业金秋座谈会隆重举行。

  姜浩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外商投资企业一直是支撑滨开区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面对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等不利因素,广大外商朋友始终保持积极乐观预期,看好滨江、投资滨江、扎根滨江。

  滨开区国际融合视频《选择》在座谈会上正式发布,视频回顾了疫情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滨开区始终坚持开放合作,与外商投资企业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化危为机,共同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了与区内企业一起坚持开放、创新、共享,把握时代潮流,缔造美好未来的宏伟蓝图。

  论坛环节由滨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文君主持,3位外资企业代表围绕“在不确定环境中如何做确定的事情”“如何与当地政府形成合力,做好与总部沟通的桥梁”“‘双碳’政策下企业对建立绿色制造体系的考虑”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描绘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也为滨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科技局引智处副处长张奕涵作外国高端人才来常工作相关政策解读。

  座谈会上还表彰了为滨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们。

 
图文报道

2022滨开区重点外资企业金秋座谈会

姜浩致辞

赵文君主持论坛环节

2022滨开区重点外资企业金秋座谈会颁奖

2022滨开区重点外资企业金秋座谈会颁奖

诺贝丽斯刘清做议题讨论

百尔罗赫王卫星做议题讨论

奇华顿陈暾做议题讨论

张奕涵做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