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美在天宁”----常州市天宁区2018年度学校主动发展项目集中展评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洁、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党委副书记莫静晓、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陶建平、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汤国忠、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薛文兴、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戴霞、常州市东青实验学校校长商骏涛、常州市焦溪初中校长刁正久、常州市解放路小学校长潘晨阳等
主持人:
常州市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 汤国忠
直播时间:
2019年01月24日
会议主题:
“美在天宁”——2018年度学校主动发展项目集中展评
 
会议概要

2019年1月24日,“美在天宁——2018年度天宁区学校主动发展项目集中展评”活动在二十四中天宁分校举行。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区镇、街道分管领导,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特殊学校,职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及区教育文体局机关全体人员2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东青实验学校、解放路小学、虹景小学、青龙中心幼儿园等11所学校在本次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主动发展项目是引领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品质发展的抓手和引擎。天宁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立足学校自身实际,结合当前教育工作重点,选取一个或多个主动发展项目深入研究实践,取得了良好效果,促进了学校发展,同时也推动了区域整体办学品质提升。天宁区从2013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美在天宁——学校年度主动发展项目集中展评”活动,搭建了学校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充分展示了天宁学校风采,成为天宁教育对外展示的一道靓丽名片。

 
图文报道

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黎芳讲话

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洁讲话

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汤国忠主持会议

常州市东青实验学校校长商骏涛发言

常州市焦溪初中校长刁正久发言

常州市解放路小学校长潘晨阳发言

常州市清凉小学校长刘参发言

常州市北郊小学校长徐青发言

常州市兰陵小学校长蒋琳发言

常州市虹景小学校长周云发言

天宁区东青幼儿园园长蒋惠娟发言

天宁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寒萍发言

和记黄埔幼儿园园长承丹发言

天宁区青龙中心幼儿园园长林红妹发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