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天宁区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天宁区委副书记、区长 张凯奇
常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 梅向东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沈月芬
天宁区政协主席 魏 敏
天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沈永红
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倪云泽
天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吴 涛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管黎芳
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周爱娟
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张 鹏
天宁区政协副主席 吴 静
天宁区人民法院院长 康 林
天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赵 鑫
主持人:
常州市局前街小学 鞠湉一,常州市正衡中学 张润泽
直播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会议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天宁区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会议概要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教育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9月8日,天宁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常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梅向东,区领导张凯奇、沈月芬、魏敏、沈永红、倪云泽、吴涛 、管黎芳、周爱娟、张鹏、吴静出席活动。

区长张凯奇致辞,他充分肯定天宁教育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天宁教育工作提出殷切期盼:变“优质”为“特质”,让教育成为天宁最闪亮的名片;既“授业”又“授道”,用粉笔勾画最奔涌的“后浪”;让“讲台”成为“舞台”,把教师视为最耀眼的主角。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能够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奉献三尺讲台、致力教书育人上,真正让教师站上“C”位、当好主角,成为最受尊重、令人羡慕的崇高职业。

庆祝活动以“奋进·榜样”“奋进·坚守”“奋进·逐梦”三个篇章进行,展现了天宁教育的风貌,展现了老师们大力推进“8610”发展计划,持续擦亮“常有优学”名片的奋进与拼搏;讴歌了老师们努力做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的情怀;也表达了年轻教师们在继承与发扬中,携手同心、勠力同心,让优质教育在天宁大地拔节生长的坚定信念。

 
图文报道

开场歌舞

庆祝活动现场

现场嘉宾

情景讲述《足迹》

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颁奖

优秀工作室及优秀成果奖

领导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