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抢抓“时”机 乘“市”而上——2022年度滨开区企业股改上市推进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新北区委常委、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姜浩,春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浩杰,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文君,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滨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桃桃,新北区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谢德兵,春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辉,魏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琼,滨开区、春江街道、魏村街道相关职能单位和区直属部门负责人,以及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金融投资等三方服务机构。
主持人:
赵文君
直播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会议主题:
抢抓“时”机 乘“市”而上——2022年度滨开区企业股改上市推进会
 
会议概要
  抢抓“时”机、乘“市”而上。8月12日上午,滨开区成功举办2022年度滨开区企业股改上市推进会。

  会上,首先姚桃桃从股改上市整体成效、后备企业量质齐升、资本运作日趋活跃三方面介绍了全市股改上市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常州“股改上市20条”政策要点,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应势而动,率先占领资本市场。

  随后滨开区经发局发布《滨开区企业股改上市行动计划(2022-2025年)》。滨开区将对接主流资本市场、培育上市后备企业、服务企业股改上市、支持上市公司发展。到2025年,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力争达到10-12家,后备企业累计超过100家。

  姜浩在讲话中强调:抓上市就是抓发展、抓创新、抓未来。一要观大势,善于乘“市”而上。企业要抢抓资本市场的战略机遇,创新创优,做大做强。二要练内功,敢于迎难而上。企业既要在顺势中有为、又在有为中造势,把企业上市的“窗口期”转化为自身蝶变的“黄金期”。三要优服务,乐于聚力而上。滨开区上下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实作风,加快形成“政府重视上市、企业乐于上市、各方服务上市”的良好氛围。

  会上相关企业代表和三方服务机构做了工作交流,分享了各自企业的上市历程与经验感悟及对企业股改上市提出了许多中肯的看法和建议。

 
图文报道

会场

赵文君主持推进会

姚桃桃介绍全市股改上市情况并解读政策

发布《滨开区企业股改上市行动计划(2022-202

张晋华交流发言

刘祥宜交流发言

赵浩华分享交流发言

姜浩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