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庆祝天宁区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天宁区委书记 许小波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 何小茜
天宁区人民政府区长 张凯奇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沈月芬
天宁区政协主席 魏 敏
天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沈永红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金明杰
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周爱娟
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张 鹏
区各部门负责同志
主持人:
盛卉
直播时间:
2022年08月19日
会议主题:
庆祝天宁区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会议概要

8月19日上午,天宁区在二十四中天宁分校礼堂隆重举行“‘医’心向党,踔厉奋进”2022年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大会,激励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弘扬医者精神,为生命站岗、为健康守门。

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天宁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凯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区政协主席魏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副区长周爱娟、张鹏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简单而隆重!演讲《医疗救治—疫情下的生命线》《我们的故事》让大家直击一线,近距离聆听了基层卫健人自己的抗疫故事,有感动,更有动力;《医者访谈》通过对基层一线不同岗位的医务工作者的采访,描绘了天宁卫健医疗事业的现在和未来;快板表演《特色科室谱新篇》展现了全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结合自身优势,主动对接上级医院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开展特色科室创建,为辖区百姓带来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平凡的我们》通过舞蹈,提示广大医务人员,目前仍需在抗疫和医疗的征程上砥砺前行,默默奋战;《真心英雄》则体现了既是医者又是平凡人的天宁卫健人,只要人民需要,必逆行而上,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的决心。

 
图文报道

活动开幕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参会领导

现场节目

十佳医师

四套班子慰问

致敬医务工作者

许小波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