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 “军创学堂”主题圆桌论坛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杨贵生,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陈瑛,,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尹志平,新北区人武部副部长叶景华,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政维处处长马军,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处长刘劲松,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税务局副局长、党委委员陈菲,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顾东青,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蒋剑清,共青团新北区委书记陈俊玮,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分行新北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巢东文,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分行新北支行副行长许鹏。
主持人:
于玺
直播时间:
2022年07月06日
会议主题: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军创学堂”主题圆桌论坛
 
会议概要
  7月6日下午,常州新北区在环球恐龙城维景酒店举办“军创学堂”主题圆桌论坛。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杨贵生,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陈瑛,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尹志平,新北区人武部副部长叶景华,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分行新北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巢东文等领导,以及新北区各职能部门、退役军人企业家等约10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陈瑛为论坛致辞,她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高新区成立30周年、新北区建区20周年,站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希望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的“第二战场”上,继续发扬军人作风,退役不褪色,不畏艰难,不怕挫折,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天地;不断提高创业能力,勤奋学习,敏于求知,成为懂经营、善管理的行家里手;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坚持创新发展战略,千方百计做大做强企业;以军人的热情和智慧,推动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为建设“强富美高”高新区贡献退役军人的铿锵力量!

  常州民营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理工学院经济学院长李向东博士聚焦“后疫情时代全球新趋势下企业的选择与机会”这一主题,给大家带来一场创业思维革新的盛宴。

  常州知名双创服务政策专家章国烈分享了最新创业政策。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分行胡萍经理全面介绍了银行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金融方案。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大学教授、双创导师、创投专家等,以圆桌问答的形式,进行了交流分享,解答了参会退役军人企业家提出的关于企业经营的困惑。

 
图文报道

军创论坛嘉宾全景

陈瑛致辞

李向东交流后疫情创业方向

章国烈分享最新创业政策

农业银行胡萍讲解信贷工具

圆桌论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