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钟楼区人才创新创业路演中心揭牌仪式、HR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钟灵才秀论坛”第一讲活动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源,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锋,常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潘晓扬,常州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处长刘金辉等。
主持人:
崔贤
直播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会议主题:
钟楼区人才创新创业路演中心揭牌仪式、HR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钟灵才秀论坛”第一讲活动
 
会议概要

7月8日上午,钟楼区人才创新创业路演中心揭牌仪式、HR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钟灵才秀论坛”第一讲活动在金控集团成功举办。

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潘晓扬和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处长刘金辉专程到现场指导工作,区领导邹源、王旭锋出席仪式并为活动揭幕。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板块相关领导,以及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人才创新创业路演中心正式揭牌。区路演中心借助金控集团挂牌成立契机,引入企业运作机制和效率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企业和金融的深度融合,将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全流程的一站式落地服务向导。

区HR俱乐部正式成立,现场还为8位俱乐部理事颁发了聘书。该俱乐部由辖区内重点企业发起,助力全区人力资源从业者学习分享、交流借鉴、比学赶超、互促提升,将为全区招才引智工作进一步开阔视野、搭建平台。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今年钟楼区创新开展“钟灵才秀论坛”系列活动,设置形势面面观、政策我来讲、工作圆桌派、人才下午茶四个培训专区,在全区搭建多功能、全方位的人才培训载体。

论坛第一讲邀请了中科摩通(常州)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丹和格力博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张立交流分享。

赵丹董事长围绕企业文化为人才战略赋能,分享了企业以“外部引进+文化吸引”的方式建强人才供应链、以“授权、理解、信任”的企业文化留住人才,提升企业人才满意度的经验做法。

张立副总裁结合企业案例,分享了在全球人才趋势、企业组织建设、打造卓越的高管团队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现场听众反响热烈,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近年来,钟楼区始终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立足城区资源和自身优势,不断谋求人才引领发展成效提升,党管人才格局不断完善,引才育才渠道有效拓展,重点人才工程扎实推进,人才生态更具活力。

下一步,钟楼区将乘势“两湖”创新区建设东风,紧扣“建设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目标定位,持续巩固人才“第一资源”地位,借助区人才创新创业路演中心、HR俱乐部和“钟灵才秀论坛”正式启动的良好契机,高标布局、多轮驱动、协同发力,进一步抢抓战略机遇、激活创新动能、形成持久优势,集聚资源将人才“关键变量”转化为发展“最大增量”。

 
图文报道

揭牌仪式

HR俱乐部成立仪式

“钟灵才秀论坛”活动

“钟灵才秀论坛”活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