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
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凯
区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功伯
区委党建办副主任、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周雪珺
市委党校教师支部、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市竞争力研究所所长李卫平
常州海关货物查验科党支部书记、科长蒋林
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邹科琦
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丹
区经发局副局长、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都战平
参会活动的还有滨开区全体党政领导和滨开区部分直属单位领导
主持人:
恽森强
直播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会议主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会议概要
  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7月1日,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为争创“改革创新引领区、统筹发展示范区、争先进位先行区”蓄势赋能,以奋进姿态勇当沿江高质量发展先锋。“红色提升月”活动同时启动,通过课堂学、研讨学、实践学,实现“正品行”“聚合力”“提能力”“扩眼界”。
  滨开区党工委始终坚持以“创智滨江 先锋领航”党建品牌,围绕党建强、发展强“两大目标”,开展思想引领提升、组织建设提质、干部人才提速、作风效能提优、营商环境提档“五提行动”。今年,滨开区以“融合式”党建为引领,深耕“沿江生态党建示范带、高质量发展党建示范路、乡村振兴党建示范片、社会治理党建示范街、长江大保护党建联盟、两新壮大‘益企帮帮团’、园区发展‘益企谐商’、先锋领航‘益企成长’”8个项目,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彰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提升。
  建立“红色矩阵”,彰显“红色力量”,凝聚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天,“红色驿站·安心港”正式揭牌,为户外劳动者提供“10+N”服务。益企帮帮团”党建惠企专项行动同时启动。
  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乘势而上谱新篇 昂首阔步新征程 以奋进姿态勇当沿江高质量发展先锋》的党课。姜浩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号召滨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接续前行,以奋进姿态勇当沿江高质量发展先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红苗宣讲队《如果长江有颜色》

红色驿站·安心港正式揭牌

发布党建惠企十项清单

干部培优“红色提升月”启动

滨开区党工委向菁航代表赠送“红色大礼包”

年轻干部朗诵《一起向未来》

姜浩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