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链上有约,邻里配套”常州国家高新区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协同发展沙龙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石旭涌;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新北区工商联主席、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晓萍;比亚迪集团总裁办产业投资及行政总监周晓州;理想汽车电子电器总监卢继平;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越俊;东风汽车常州公司总经理胡正海;常州市发改委会副主任、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主任王晓丹;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军;常州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林型新;新北区政府副区长、孟河镇党委书记徐雪春。
主持人:
陈晶
直播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会议主题:
“链上有约,邻里配套”常州国家高新区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协同发展沙龙活动
 
会议概要
  6月28日下午,“链上有约邻里配套”常州国家高新区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协同发展沙龙活动在常州富力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石旭涌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晓丹,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军,常州市汽车协会秘书长林型新,新北区副区长、孟河镇党委书记徐雪春出席推介会。新北区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沙龙活动。

  石旭涌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常州国家高新区已初步形成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较为完整的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链,但总体还存在着区域内供应链不畅通等问题。举办本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链上有约 邻里配套”这个平台,集聚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优势资源,推动整车企业与零部件企业全面深化合作,将我区产业配套齐全的基础优势,转化为产业链式发展的胜势。下一步,常州国家高新区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精心深耕“两特三新一智能”主导产业链,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新北区代理区长石旭涌,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晓丹,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军,常州市汽车协会秘书长林型新,副区长、孟河镇党委书记徐雪春与四家整车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链上有约,邻里配套”产业协同发展大会品牌发布仪式。

  区工商联主席周晓萍发起了汽车产业合作联盟倡议,这对于共话行业发展、共谋发力方向、共促供需对接,全面推动常州国家高新区汽车产业集群规模能级提升有着重要意义。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石旭涌致辞

品牌发布

周晓萍倡议

互动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