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有迈2022夏季服装新品发布暨“有迈 159”一站式运动空间开业典礼活动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峰,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黄江,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共青团常州市委兼职副书记、常州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州市青联副主席刘龙才,常州市钟楼区委常委、钟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钱云杰,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锋,钟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新闸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元庆,钟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北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恽雄,常州市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丁华芬等。
主持人:
唐宁
直播时间:
2022年06月18日
会议主题:
有迈2022 夏季服装新品发布暨“有迈 159”一站式运动空间开业典礼活动
 
会议概要

6月18日08:08,有迈®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有迈159”开业典礼在常州大数据产业园“有迈159”盛大举办。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打磨,有迈正式推出了同名新零售品牌“有迈®”,并发布了“商务运动”和“精英运动”两大系列9款新品。同时,有迈体育首个集专业运动培训、健身运动餐饮、亲子运动体验、新零售旗舰店等功能于一体的运动一站式空间“有迈159”同步开业,并正式挂牌共青团“青年之家”。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峰,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黄江,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共青团常州市委兼职副书记刘龙才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活动。

有迈体育成立于2014年,在江苏省体育局提供的政策环境和机遇中,在常州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勇于破界,迈向不同的领域,从体育赛事服务到职业俱乐部管理服务,再到进军体育新零售服务,逐步成长为落地常州,面向全国竞争的国内体育服务头部企业。

坐落于大运河畔、占地3000平方米的“有迈159”一站式运动空间,正式落成开业。“有迈159”以激活城市运动活力、盘活区域运动资源、服务城市运动人群为核心主旨,是一个集体育新零售旗舰店、专业运动培训、亲子运动、运动观赛、健身运动餐饮等为一体的一站式运动空间。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对有迈体育给予了美好期盼,并希望有迈体育始终以更高站位、更深层次、更大力度发挥体育社会组织服务全民健身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同探索和构建一套具有江苏特色的全民健身体育生态圈,向全国展示江苏群众体育事业新成就。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多年来,有迈体育通过举办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等赛事;成立常州有迈篮球俱乐部;打造“新孟河100%运动生态空间”体育公园等方式,不断助推着常州市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希望有迈依托“有迈159”,为广大常州市民继续提供专业的文旅体育服务,并为常州市擦亮“体育名城”名片、打造长三角文旅中轴奉献力量!

在发布会的重磅环节,有迈体育董事长陶婷婷正式官宣推出体育新零售品牌——有迈®。有迈以为有迈运动爱好者提供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与服务为初心,布局体育新零售业务,打造体育新空间,汇聚人货场,构建有迈体育服务生态圈,为社会、为行业、为每一个运动爱好者带来可靠的体育产品与服务的坚守。

在新品发布环节,有迈特别邀请了三位特殊的“π系青年”,由他们来发布有迈®2022夏季新品。作为一个立足有迈运动粉丝而建立的品牌,有迈®希望通过他们的视角去审视我们的产品,也希望通过他们的视觉向更多目标人群展示我们的产品。

新品发布会结束后,有迈体育首个集专业运动培训、亲子运动体验、运动观赛体验、体育新零售旗舰店、健身运动餐饮等为一体的一站式运动空间——“有迈159”举行了剪彩仪式,并正式启用和对外开放。

发布会结束后,莅临发布会现场的29位圈内知名KOL以及现场嘉宾,一同穿着有迈®破界新品,体验了有迈159的大运河畔健身步道。

 
图文报道

剪彩仪式

开业典礼

活动现场

熊伟致辞

蒋鹏举致辞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陶婷婷官宣推出体育新零售品牌

大运河5公里活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