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2迪拜室内装饰展远程参展暨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阿联酋站)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江苏省贸促会秘书长杜培军,江苏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部长吴文闻,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常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张进,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锋,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党委副书记、邹区镇人民政府镇长陆伟等。
主持人:
季斌
直播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会议主题:
2022迪拜室内装饰展远程参展暨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阿联酋站)
 
会议概要

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园(邹区镇)的片区影响力,打开产品市场,带动产业向前进步。5月25日,由江苏省贸促会、常州市贸促会、钟楼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迪拜室内装饰展(INDEX)远程参展暨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阿联酋站)”在高新园(邹区镇)开幕。

江苏省贸促会秘书长杜培军发表致辞,他表示江苏贸促系统认真贯彻执行“苏政40条”的任务分工,积极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创新打造“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推动常州灯具和建材制造产业与阿联酋为主的中东市场深度融合,助力企业稳订单、拓市场、保份额。

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在致辞中表示,常州市商务局、贸促会联合省贸促会、钟楼区政府,共同搭建国际经贸合作桥梁,引导企业探索海外参展新模式,帮助企业在多变的外部环境下,有效拓展“一带一路”等新兴市场。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锋介绍了照明灯具产业在邹区的发展以及海外市场情况,希望借助本次线上展继续加强与“一带一路”市场的交流合作,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展会共有20家灯具和建材品牌生产企业远程参展,并在迪拜现场进行了产品展示,供需双方通过“代参展”的方式实现“云上”对接。活动效果得到了参会企业的肯定,仅仅在开幕式首日,就有10余名海外采购商前来对接需求、探讨合作。

基于INDEX的市场效应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本次“2022迪拜室内装饰展远程参展”将持续促进企业有效拉升交易转化,开拓海外市场。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杜培军致辞

张黎光致辞

王旭锋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