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举办“常爱人才·职等你来”——“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系列活动之高校毕业生专场云聘峰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常州市副市长桓恒,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江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杨琪,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嘉秀娟,金坛区委书记陆秋明,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可,常州亿灵伟业纤维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朱萍,常州赛乐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王宏灿。
主持人:
王新苑
直播时间:
2022年05月27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举办“常爱人才·职等你来”——“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系列活动之高校毕业生专场云聘峰会
 
会议概要

开放包容,广纳英才,一直是龙城常州最大的魅力之一。为助力“532”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我市“人才新政”影响力,打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的城市,5月27日下午,由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承办的“常爱人才·职等你来”——“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系列活动之高校毕业生专场云聘峰会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副市长桓恒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季培东在致辞中隆重介绍了常州的城市定位和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向广大青年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来到常州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遇见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桓恒发布了《常州市2021年人才引进白皮书》,亮出了常州引才“成绩单”,去年我市引进各类人才数量首次突破十万人大关,为实现“十四五”引进50万人才目标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此次云聘峰会共组织全市超400家用人单位设岗招聘,提供岗位超1万个,涵盖新能源、新医药及生物技术、智能制造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我市重点产业领域,特别是优选了部分上市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期一个月的云聘峰会,将全力服务“毕业季”,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重点吸引集聚一批青年人才,为“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我们准备了优厚的薪酬待遇,设计了人才成长培养计划,诚挚欢迎各类青年人才加入!”直播带岗环节,企业亮出多项诱人福利吸引人才。

“我校毕业生在常州发展机会多多、舞台广阔,十分感谢常州对我校的认可和信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欢迎您!”“期待常来常往,合作共赢,华中科技大学欢迎您!”全国各地高校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常州发出“邀请函”。

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市深入开展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常态化举办高校毕业生特色专场网络招聘会和岗位推介会。4月份以来,连续举办了8场线上招聘会和岗位推介会,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和共鸣。此次云聘峰会前期也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政企通等平台广泛推送、精准投放,吸引了大量人才关注。直播当天,8.3万余人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云聘峰会,在线互动人数突破1.1万人次。

 
图文报道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致辞

副市长桓恒发布《常州市2021年人才引进白皮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带岗直播

常州亿灵伟业纤维制造有限公司带岗直播

常州赛乐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带岗直播

市级创业基地授牌

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全国各地高校视频连线

2022年“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