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武进农家“一平米”品牌签约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武进区副区长徐俊;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诸东海;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文体广旅局分管领导;农业协会会长单位;农业企业等相关人员。
主持人:
武进区政府办副主任 王今丰
直播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会议主题:
武进农家“一平米”品牌签约仪式
 
会议概要

5月10日,常州武进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农业协会,举行武进农家“一平米”品牌签约仪式。副区长徐俊参加活动。

近年来,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武进区特色农产品面临着物流不畅、消费趋紧等现实困难。为此,武进区推出武进农家品牌矩阵打造三年行动方案,持续挖掘农业多重功能,促进“互联网+”品牌农业发展。

现场,武进区农业协会与8家企业进行农家“一平米”品牌授权签约和品牌加盟签约,旨在促进协会成员单位同步开放供应链体系,采用“线下门店+线上商城”结合的方式帮助农业企业扩大销售渠道。目前,武进农家“一平米”已助力滞销农产品销售近20万元。

下一步,区农业部门将继续彰显政府引导作用,让武进农家“一平米”的小品牌擎起武进农业品牌的大发展;发挥龙头企业带动效应,切实拓宽武进农产品销售渠道,有效解决“有好货、货难卖”的问题;调动经营主体能动性,积极推进武进区“互联网+实体+农业”新模式,持续优化平台供应服务,提升消费者感知质量,增加品牌黏性,夯实品牌发展基础;强化武进农家品牌体系构建,加快武进区全面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图文报道

会议现场

徐俊致辞

诸东海致辞

主持人王今丰

周振峰交流发言

李晓敏交流发言

签约

签约

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