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金坛区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金坛区副区长庄诚,金坛区总工会主席陆礼军,各行各业劳动模范代表
主持人:
陆礼军
直播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会议主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会议概要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8日上午,金坛区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向辛勤奉献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区领导徐俊、庄诚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金坛区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结合自身实践,交流工作经验,畅叙奋斗历程。大家表示,将加倍珍惜劳模荣誉,坚守岗位,砥砺前行,在推动金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国公安楷模、二级英雄模范、金坛公安分局三级警长陆旭东表示,我们作为劳模首先自己一定要摆正位置,一定要树立好形象,不要辜负身上的这些荣誉。我还是一样的,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们的劳模精神添砖加瓦。

省劳动模范、金坛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范云霞表示,我的感触就是一份专注、一份执着、一份热爱,还有一份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区领导表示,劳动模范是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杰出代表,是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标兵。希望广大劳动者和基层工会不断加强学习,做到与时俱进、爱岗敬业、勇创一流,开拓创新,注重传承,充分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图文报道

主持人

徐俊讲话

劳模代表发言

劳模代表发言

劳模代表发言

劳模代表发言

劳模代表发言

劳模代表发言

劳模代表发言

劳模代表发言

劳模代表发言

劳模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