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贯彻“532” 喜迎二十大——聚力“一园一城一示范”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日报社总编辑张政;常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马凌云;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红霞;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俊;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中以常州创新园分管领导,武进融媒体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驻常新闻媒体以及市级媒体记者等。

主持人:
何泽宇 武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直播时间:
2022年04月13日
会议主题:
贯彻“532” 喜迎二十大——聚力“一园一城一示范”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
 
会议概要

4月13日上午,贯彻“532” 喜迎二十大——聚力“一园一城一示范”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中以常州创新园举行。区领导薛红霞、徐俊参加活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武进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532”发展战略的起步之年。对照“高标准打造‘一区一城’,以‘一园一城一示范’为着力点,全面实施‘六个跃升行动’、全力争当现代化建设标杆”的总要求,区委宣传部开展贯彻“532” 喜迎二十大——聚力“一园一城一示范”融媒体新闻行动,充分利用武进区融媒体中心以及各类上级媒体平台,区内区外协同、内宣外宣联动,紧扣“全力做强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长三角最美湖湾城’、争做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主题,推出更多有思想、有品质的新闻报道,采写更多接地气、冒热气的新闻作品,进一步鼓舞全区干部群众抢抓机遇、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领跑产业赛道、奋进万亿之城”贡献武进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红霞指出,要一手抓战“疫”,继续织密宣传网、传递正能量;一手抓发展,实现提振精气神、激发新斗志。她强调,此次融媒体新闻行动要重点采访报道武进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要记录时代,展示不凡成就;要示范引领,凝聚奋进力量;要拓展合作,擦亮宣传品牌,彰显武进作为,展示武进风采,体现武进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武进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薛红霞致辞

徐俊致辞

主持人

记者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