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新北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宅基地制度改革、河湖长制工作部署会议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晓东,常州市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孙泽阳,常州市新北区政协副主席钱亚娟。
主持人:
陈瑛
直播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新北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宅基地制度改革、河湖长制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概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力争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前列,3月11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2022年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宅基地制度改革、河湖长制工作部署会。

  常州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区领导季晓东、孙泽阳、钱亚娟参加会议。

  封毅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做好“三农”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并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稳住“基本盘”,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二是要牵住“牛鼻子”,提升乡村发展质效。三是要下好“关键棋”,提升乡村生活品质。四是要画好“同心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会上,陈瑛总结了2021年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2022年全区农业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和河湖长制七方面重点工作。区农业农村局、罗溪镇、西夏墅镇、三井街道作交流发言。

 
图文报道

会议现场

陈瑛主持会议

高栋发言

陈云波发言

张涛发言

陈国荣发言

封毅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