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妇女“双学双比”活动现场推进会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政府副市长许峥
常州市妇联主席周广菊
常州溧阳市副市长曹俊
常州市妇联副主席储蕾
主持人:
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
直播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会议主题:
创新“双学双比”活动,践行“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会议概要

11月20日,常州市妇女“双学双比”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溧阳市召开,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峥、常州市“双学双比”竞赛活动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各辖市(区)妇联及受到命名的省级、市级巾帼农业示范基地和优秀项目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代表参观了溧阳市荷塘月色家庭农场、溧阳市加顺农场巾帼电商示范点、溧阳市静墅客栈巾帼民宿、溧阳市欣龙生态园,通过四家创业实体的参观,充分展现妇联组织在政策、资金、项目上给与的引导和帮助。

会上,溧阳市副市长曹俊介绍了溧阳市“双学双比”活动的开展情况,溧阳益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溧阳市区妇联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各位领导为省级和市级巾帼农业示范基地代表颁发奖牌。

市妇联主席周广菊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市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情况,部署和推进下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许峥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双学双比”活动的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双学双比”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以“产业兴旺”为指南,促进农村妇女就业创业;二、以“乡村振兴”助发展,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进程;三、以“巾帼行动”为抓手,推动“双学双比”取得新进展。同时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农村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农村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报道

常州市政府副市长许峥讲话

常州市妇联主席周广菊作工作报告

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主持会议

溧阳市副市长曹俊发言

溧阳市妇联副主席黄小琴发言

溧阳益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李烨华发言

参观溧阳市静墅客栈巾帼民宿

省级和市级巾帼农业示范基地代表颁发奖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