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奋进二十载,再启新征程”政务服务工作会议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明,溧阳市行政审批局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副级以上机关事业干部,镇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及局长,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分管领导及窗口主任、公用企业,溧阳市政务服务分中心分管领导,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等。
主持人:
施留平和徐丽君
直播时间:
2022年02月28日
会议主题:
“奋进二十载,再启新征程”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会议概要

2月28日,溧阳市召开“奋进二十载,再启新征程”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成果,紧紧围绕2022年“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工作主题,动员政务服务工作条线上下提振信心、争先创优,加快形成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明出席会议。

2021年,全市政务服务成果颇丰,各项改革走向深入,服务重大项目功能凸显,数据支撑作用更加强化。这一年,市行政审批局因推动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成绩突出获省政府督查激励,门户网站管理成效显著获评省、常州市网站建设管理先进单位,常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溧阳分中心入选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选常州市“工人先锋号”,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成效突出获省农业农村厅奖补。我市列“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前十,并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历史性位列第一方阵。

新一年,就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赵明强调,要以“便利、协调、沟通、规范”为目标准则,用力谱写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追求。二要坚持人民满意标准,坚定服务第一要务的初心使命。三要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坚定勇于创新突破的信心决心。四要全力打造过硬队伍,坚定不懈砥砺奋进的斗志豪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溧阳建设成为政务服务最好、营商环境最优的绿色现代化城市而勠力奋斗。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溧即办”金牌团队、“溧即办”金牌窗口、创新标兵、业务能手和服务之星,政务服务科、税务局窗口、溧城街道行政审批局作交流发言。

 
图文报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明发言

溧阳市行政审批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锋发言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