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2年常州市金坛区落实“532”战略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桓恒,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江水,金坛区委书记陆秋明,金坛区人民政府区长吴小华,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金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协主席刘国新,常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各镇(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管国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企业代表。
主持人:
吴小华 尹朝冉
直播时间:
2022年02月21日
会议主题:
2022年常州市金坛区落实“532”战略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会议概要

2月21日上午,2022年常州市金坛区落实“532”战略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中国(常州)德国中心举行。常州市副市长桓恒,金坛区领导陆秋明、吴小华、王跃中、刘国新等参加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华主持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的12个项目,总投资86.3亿元,其中内资项目7个,外资项目5个,投资超10亿元以上项目2个,超30亿元项目1个,协议注册外资超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3个。既有新材料项目、高端装备制造项目,也有围绕产业链引入的研发检测等生产性服务业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智能等相关领域。

江苏凯卓威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传动技术高端装备制造项目位于金坛经开区,主要从事工业用减速机及配套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总投资30亿元,将于2023年6月底前全部建成投用。江苏兴禾自动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位于华罗庚高新区,主要从事自动化系统集成、自动化软件、设备等研发、生产与销售。新能源测控装备项目租用园区标准厂房,从事电芯、碳化硅系列模组等多种测试所需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德国汽车零部件项目位于金坛经开区,总投资1500万欧元,租用园区标准厂房,建设中国境内第一个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汽车冷成型件及深拉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区委书记陆秋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实现美好蓝图、追求卓越目标,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合力攻坚,更离不开重大项目的强力支撑。此次集中签约的12个重点产业项目,引领性、创新性、成长性兼具,与金坛区发展“五新产业”和“五型经济”高度契合,必将为金坛“产业强区、工业立区、项目兴区”的战略实施注入新动力、夯实新支撑、增添新亮点。项目的签约,意味着各位企业家、投资方将和金坛携手并进,成为新的“合伙人”。

陆秋明希望,广大投资者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早日在金坛这片沃土上跑出加速度、成就新辉煌。金坛将进一步弘扬“华罗庚精神”,积极做好服务企业的 “店小二”,解决问题的“金钥匙”,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让金坛成为产业发展的“大平台”、引才聚财的“强磁场”。

签约仪式上,副区长朱天明介绍签约项目情况。投资方代表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格龙新材料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负责人上台发言。

 
图文报道

主持人

陆秋明讲话

朱天明讲话

重点产业项目签约

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格龙新材料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