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溧阳市南渡镇召开“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动员大会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明,南渡镇党委书记、镇长王鹏程,常州乔尔、赛得利(常州)、江苏瑞昕、江苏利华、镇领导班子代表、镇经济发展局、新河村等8家企业和单位代表等。
主持人:
姚国良、唐家瑶、吴晔铭
直播时间:
2022年02月16日
会议主题:
溧阳市南渡镇召开“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动员大会
 
会议概要

美好南图,渡定前行,2月16日上午,南渡镇召开新年伊始“第一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各项任务要求,聚焦“打造科产城新支点,实现中部全面崛起”的目标追求,同心筑梦、争先进位,全力开创大运河畔慈孝信义新南渡新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明出席会议。

大会隆重表彰了2021年度南渡镇的先进企业和个人。

常州乔尔、赛得利(常州)、江苏瑞昕、江苏利华、镇领导班子代表、镇经济发展局、新河村等8家企业和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南渡镇党委书记、镇长王鹏程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22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明充分肯定了南渡镇取得的工作成果。他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市上下激情奋进、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一年,南渡镇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生态品质巩固提升年”工作主题,奋力实现了疫情有效防控、经济平稳运行、项目有序推进、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赵明致辞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