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钟楼区产业发展大会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钟楼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常州市钟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经开区、高新园(邹区镇)、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各部委办局、各直属单位副科职及以上干部,部分受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
主持人:
李超鲲
直播时间:
2022年02月08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钟楼区产业发展大会
 
会议概要

2月8日上午,钟楼区召开全区产业发展大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为推动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建设坚实起步注入强劲动力。区委书记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李超鲲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钟楼区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2021年,钟楼区广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广大企业家专注发展、锐意进取,共同践行着攻坚克难、勠力争先的钟楼实践,在严峻形势下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

沈东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广大企业家和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沈东希望广大企业家和各级干部迎着挑战上、顶着压力闯、奔着目标干,在发展征途中共同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接续奋斗。把握时与势,汇聚心与力,如虎添翼一往无前,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超鲲指出,钟楼区的现实支撑在产业、前途未来在产业、依托依靠在产业。全区上下既要延续“牛”的韧劲和干劲,更要拿出“虎”的冲劲和闯劲,向高而攀、迎新而进,政企同心、携手同行,共同开创钟楼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裕兴股份、精研科技、建科院、智云天工、中英科技、钟楼经开区、高新园(邹区镇)、区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大会出台了《钟楼区关于促进产业创新发展特色发展若干政策(试行)》,下发了《钟楼区2022年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实施方案》。

大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经开区、高新园(邹区镇)、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各部委办局、各直属单位副科职及以上干部,以及部分受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沈东致辞

李超鲲主持活动

2021年度区重点工作专项考核第一等次

服务业纳税贡献奖

科技创新奖

上市企业奖

重大项目投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