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溧阳市第四届“最美警察”“最优辅警”揭晓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委副书记、溧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叶明华,溧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庄松年,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汪勤永,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友强,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文明,溧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金龙等。
主持人:
王晶晶、钱俊、陆帅、管泰
直播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会议主题:
溧阳市第四届“最美警察”“最优辅警”揭晓仪式
 
会议概要

2021年10月,溧阳市公安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溧阳市第四届“最美警察”“最优辅警”宣传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网络投票、评议审核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美警察”“最优辅警”获得者和提名。12月30日下午,揭晓仪式在江苏省溧阳中学报告厅举行。

溧阳市领导叶明华、庄松年、龚友强、陈文明、蔡金龙,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汪勤永出席仪式,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委办局负责人和常州监狱、溧阳监狱、新康监狱主要负责人、群众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等共计190余人参加仪式。

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文明致辞,对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此次揭晓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向即将揭晓表彰的“最美警察、最优辅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其警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号召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里,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紧紧围绕“532”发展战略和“五个示范”建设,聚焦“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工作中心,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全力护航溧阳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揭晓仪式以视频介绍、人物访谈、曲艺演绎等形式,以“警心向党、护航发展、人民至上”三个篇章,全方位宣传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在“平安溧阳”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生动反映了溧阳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陈文明致辞

获评“最美警察“人员

获评“最优辅警”人员

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