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武进区信用建设试点现场推进会暨嘉泽镇花木市场信用试点推进活动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市信用办副主任丁剑;武进区副区长徐俊;武进区发改局局长、区信用办主任夷建良;常州市发改委信用办、信用建设处处长钱旭光;嘉泽镇党委书记张军亮;嘉泽镇镇长钱勤东;武进区发改局副局长、区信用办副主任张庆九;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办副主任叶平;各镇、开发区、各信用建设试点单位分管领导;花木市场商户代表等相关人员。
主持人:
夏溪花木市场副总经理刘诚
直播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会议主题:
武进区信用建设试点现场推进会暨嘉泽镇花木市场信用试点推进活动
 
会议概要

12月9日上午,常州武进区信用建设试点现场推进会暨嘉泽镇夏溪花木市场信用建设试点推进活动举行。会上,夏溪花木市场诚信商户获颁奖牌,其中五星级5家、四星级10家、三星级15家。

今年,常州市成功获评全国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这也是国家信用体系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武进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以打造信用建设试点“2+N”品牌为抓手,大力推进全区信用建设试点工作,充分发挥试点建设对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示范带动作用。具体工作包括组织开展信用建设试点申报、印发全区第一批信用建设试点名单、确定了包含地区和行业在内的共19个试点,推动信用与行政审批、质量安全、便民惠企、金融服务和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今年以来,嘉泽镇依托夏溪花木市场这一龙头企业,将诚信文化与花木市场经营有机融合,创新推动花木产业信用建设试点工作,以点带面,培育了一大批诚信商户,为嘉泽镇花木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诚信力量”。

副区长徐俊参加活动。

 
图文报道

会议现场

夷建良致辞

张军亮致辞

钱勤东致欢迎辞

宣读表彰决定

夏溪花木市场信用试点工作介绍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