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创智滨江 先锋领航”主题活动暨全域党建品牌发布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路琦;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新北区副区长、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新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孙泽阳;新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蒋丽;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功伯;新北区教育局局长张华锋;新北区人社局局长潘永沺。
主持人:
毛辰
直播时间:
2021年10月16日
会议主题:
“创智滨江 先锋领航”主题活动暨全域党建品牌发布仪式
 
会议概要

10月16日,常州滨开区开展“创智滨江 先锋领航”主题活动暨全域党建品牌发布仪式。

活动从四个篇章讲述了常州滨开区立足“1+2”体制机制新形势,创新推出“融合式”全域党建新模式,以“创智滨江”为牵引,整合全域党建资源、凝聚各界先锋力量、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全力打造258党建示范圈。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在讲话中表示,多年来,滨开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建成了一批民生实事工程、集聚了一批高端产业项目、形成了一批特色产业园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挑了大梁、做了贡献。特别是去年以来,紧跟省委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长江大保护,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智滨江 先锋领航”党建品牌的发布,既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的务实举措,也是扎实推进市委“532”发展战略、落实区委三大崭新定位的创新路径,更是服务党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图文报道

全景图

姜浩致辞

汤德胜沉浸讲述《滨江画卷时代回音》

魏村中心小学舞蹈《我们的田野》

杨永岗先锋分享

青年干部推介

全域党建品牌发布

封毅讲话

春江中心小学《长江之歌》